“立德育人,科学育人”——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召开优秀课程建设成果分享会
日期:2024-02-20  发布人:chiyubin  浏览量:268


“立德育人,科学育人”

——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召开优秀课程建设成果分享会


为积极推广课程建设优秀成果,更好地发挥优秀典型引领带动作用,持续推进课程建设,全面提升课程建设质量,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于2024年1月16日下午14:00举办课程优秀建设成果分享活动,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副院长吴迪主持本次会议。张益民老师、王卉老师以及梁辰老师分别就课程思政建设、评价量规应用以及数字化立体课堂做优秀成果分享。

屏幕截图 2024-02-23 131557.png

张益民老师首先就《课程思政及案例建设的问题探讨》进行分享,主要围绕课程思政资源、课程思政建设、思政案例建设以及教师自身建设展开。王卉老师分享了《管理研究方法核心素养评价量规应用》,基于对量规的理解,以《管理研究方法》课程为例,从教学目标、教学内容设计、考核方案设计、教学实施过程以及课程考核评价等几个方面展开评价量规的应用分享。梁辰老师就《数字化立体课堂经验分析》进行探讨,以《物流系统仿真》课程为例开展分享交流,主要围绕数字化立体课堂从何而来和数字化立体课堂怎么去做两个方面进行。

屏幕截图 2024-02-23 131620.png

屏幕截图 2024-02-23 131652.png

屏幕截图 2024-02-23 131723.png

会议最后,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副院长吴迪老师强调2024年学校工作重点为综合改革课程,希望各课程以TOPCARES教育教学方法论为指导,通过量规应用、课程思政、数字化立体课堂等维度深化课程改革,提高各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