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院团委学生会管理层第一次例会
日期:2023-03-22  发布人:chiyubin  浏览量:1090

2023

管院团委学生会

管理层第一次例会

时光飞逝,伴随着比较紧凑又略显紧张的工作节奏,一学期已结束,过去的一年,过去的一年,我们行稳致远,使学院工作的有序开展;过去的一年,我们守正创新,激发了学生干部的活力;过去的一年,我们踔厉奋发、谱写了管院学子的新篇章。在全院师生和学生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学生工作有序展开了多项活动,提升了广大学生的素养,展现了东软学子的精神风貌和青春梦想。回望过去的成败,我们依然展望未来。

2023年3月20日晚18:00,在A7-323召开管理学院第五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例会。

大会第一项,由团委第一副书记:刘东效、团委第二副书记:崔圣楠、学生会主席:郝忠赫、学生会副主席:赵梓淇、学生会副主席:钟明哲、新媒体运营中心主席兼学生会副主席:宋金钊 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并提出了今后工作的重心。

在此基础上,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团委书记韩晓平老师对于管院目前情况及未来发展提出了见解及详细的分析,将主席团的各个职务进行详细的介绍,并对以后将展开的活动提出了相关的工作计划。主抓内涵建设、同时不断完善相关制度、拓展创新领域,在创新领域展现管院学生风采。

在讲话的最后,韩晓平老师对奖励机制、带动系部班级建设,以及各个部门之间相互协作与各自职能等一系列方面做出了相关阐述。

刘东效副书记希望大家能够把管院当成自己的家,每位成员都应该发挥主人翁精神,将管院团委学生会建设的更大更强。他回顾了团委过去一年开展的主要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不足,并针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几点期望。

此次会议是第五届管院学生会管理层第一次全体例会,不仅使每一位学生干部对本学期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还为组织成员之间的交流搭建了更为广阔的平台。同时,本次会议进一步规范了管院学生会干部的管理工作,夯实了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基础,为本学期各项学生工作的开展开启了良好的开端。青春是短暂而美好的,愿我们都能够把握当下、奋楫笃行,以最青春、最美丽的姿态去学习、去汲取、去拼搏、去成长,满怀美好祝福,我们奋力奔赴。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