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雷锋精神,传美德火炬”主题演讲
日期:2023-03-06  发布人:chiyubin  浏览量:845


扬雷锋精神,传美德火炬

一、活动主题

“扬雷锋精神,传美德火炬”(助人为乐情常在 雷锋精神心永存)


二、主持人简介

韩伟,全国青联委员、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理事、辽宁省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会长、大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曾荣获全国学雷锋先进个人、全国优秀志愿者、中国十大杰出志愿者、中国志愿服务金奖奖章和第二届辽宁省道德模范等20余项国家、省级荣誉称号。


三、活动意义与背景

2023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也是习近平总书记给抚顺市雷锋小学少先队员回复勉励语、参观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并发表重要讲话五周年。今年的3月5日是第60个全国学雷锋纪念日。新时代更需要雷锋精神,为弘扬、传承、践行雷锋精神,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志愿实践部特邀全国青联委员、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理事、辽宁省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会长、大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韩伟老师为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学生进行演讲。


四、讲座主题 《扬雷锋精神,传美德火炬》


五、讲座时间 3月7日17:30


六、讲座地点 软件园校区A5-202


七、参加人员 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学生


、讲座内容

通过大连好人韩伟老师的亲身经历与故事分享,让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的同学们更加明确奋斗目标与奋斗方向,提升思想道德素质。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要向雷锋同志学习,将雷锋精神永远传承下去。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