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看“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云团课,管院学子这样说......
日期:2022-11-27  发布人:chiyubin  浏览量:1130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共青团的首要政治任务。为帮助大家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共青团中央于2022年11月26日19:00在各新媒体平台同步推出“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云团课。


共青团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委员会高度重视、提前筹划,从团支部到二级学院分团委再到校团委均组织学生代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集中观看,实现学习层面的全覆盖,学习效果的最大化。

01

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




02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03

财务管理专业




04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




05

电子商务专业




06

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




07

物流工程专业




“中国的未来属于青年,世界的未来也属于青年。”希望大东软青年学子通过此次主题云团课的学习,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