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荣光 盛世华章 ,爱国爱校 勇当最强 主题团会 :第二期
日期:2021-05-2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474

百年荣光,盛世华章
爱国爱校,勇当最强
为纪念“建党一百周年”,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团委组织开展了”建党100周年”主题团会,各团支部积极筹备策划,精心设计,充分展现出爱国爱校、奋勇向前的精神风貌。
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
百年大党,风华正茂
大数据管理与应用20001班、20002班
活动时间:
4月28日,13:00-15:00
活动地点:
A7-401
活动主题:
“百年荣光,盛世华章;爱国爱校,勇当最强”
1
活动过程

1.在活动开展之前进行了关于团会的讨论

2.主持人以及每一位参与活动的成员积极彩排

3.全体同学一起商讨团会相关事宜

4.递送精美邀请函邀请嘉宾

5.班委多次召开会议,做出预案,结合解决方案进行多次讨论

2
活动风采


团会开始,首先由主持人介绍各位嘉宾,全体嘉宾及同学合唱国歌、共青团之歌;学生代表发言,导员发言,团支书发言;团支书肖君函、纪清月介绍班级风采并讲解ppt(快闪视频、ppt展示);团支书肖君函、纪清月组织大家了解党史,只有学好党的历史,了解过去才能把握今天,把握今天才能创造明天。从革命前辈的手里接过历史的接力棒,我们这代人要做好承上启下的历史任务,不断保持和发扬党的胜利成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肖君函和于博涵为大家带来豪迈的诗朗诵;纪清月 杨冰沁 司佳其 邹师桐为大家带来歌曲《世界上的另一个你》;常城携手大数据管理与应用系助导董坤学长为大家带来原创歌曲″如果可以″;王禹祁为大家演唱歌曲《无名之辈》;刘东效为大家演唱歌曲《有何不可》;白雨玄 赵勃文为大家带来歌曲《永不失联的爱》
3
活动总结

团会最后一项,由大数据管理与应用系素质教师库明阳老师进行讲话,库老师表达了对本次团会的认可,对同学们的辛苦付出表示赞扬,同时告诉我们身为学生要兼顾好学习与工作,不负青春年华。
4
活动意义
通过主题团会,同学们了解党的光辉历程的同时,学会将时代精神与历史相结合,从历史中学习,创新思维大胆展现个人风采;班级在活动中争先,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彰显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务实奋进的精神风貌。同时,团会主题明确,内容丰富多样,参与性强,增强了学生的爱国意识,激发爱国主义情怀,学习中国革命历史,了解党的文化,体会党的发展,增强民族自豪感和民族自信心。

大数据管理与应用20001班、20002班团支部
2021年5月18日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