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电子商务专业获批辽宁省一流本科教育示范专业
日期:2020-12-3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399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普通高等学校第三批一流本科教育示范专业遴选结果的通知》(辽教函〔2020394号),我校5个专业获批辽宁省第三批一流本科教育示范专业,名单如下。

我校获批辽宁省第三批一流本科教育示范专业名单

序号学院名称专业名称
1计算机学院物联网工程
2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电子商务
3智能与电子工程学院通信工程
4智能与电子工程学院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
5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影视摄影与制作

省级一流本科教育示范专业的获批是对我校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质量的充分肯定。截至目前,学校共获批14个辽宁省一流本科教育示范专业(其中3个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累计获批数量与本批次获批数量均为辽宁省民办高校第一;获批的一流本科教育示范专业涵盖我校工、管、艺、文4个学科门类,占我校开设本科专业数量的40%,覆盖我校65%以上的本科在校生。

学校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推进专业内涵式发展,坚持改革创新,强化专业特色,充分发挥一流本科教育示范专业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学校专业建设整体水平的持续提升。

                                                                                      校长办公室

校办通知2020-9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