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李迎秋教授被评为辽宁省本科教学名师
日期:2020-12-3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469

近日, 辽宁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20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名师遴选结果的通知》(辽教发〔2020〕41号)及《关于认定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第一负责人为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名师的通知》(辽教发〔2020〕45 号),我校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李迎秋教授、智能与电子工程学院申华教授被评为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名师;计算机学院邱建华副教授作为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第一负责人,被认定为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名师。

在此,对获奖的三位教师表示祝贺!希望广大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潜心教书育人,以获奖教师为榜样,进一步增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踊跃投身教育创新实践,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早日把我校建设成为有特色高水平创业型应用技术大学!

 

                                                                                      校长办公室

校办通知2020-9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