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班|IBM定制班宣讲+面试
日期:2020-12-0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453

关于IBM

01.公司介绍国际商业机器公司或万国商业机器公司,简称IBM(International Business Machines Corporation)。总公司在纽约州阿蒙克市。1911年托马斯·沃森创立于美国,是全球最大的信息技术和业务解决方案公司,拥有全球雇员 31万多人,业务遍及160多个国家和地区。该公司创立时的主要业务为商业打字机,之后转为文字处理机,然后到计算机和有关服务,公司口号:有”智”者 事竟成/Let’s put smart to work。

02.荣誉记录2018年7月19日,《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发布,IBM位列92位。

12月20日,2018世界品牌500强排行榜发布,IBM 位列28位。

2019年Interbrand全球品牌百强排名12。

IBM定制班宣讲会过程

宣讲记录及收获

11月25日(周三)晚18:00至21:00,于我校A3-221报告厅开展了IBM定制班宣讲会。会上,我系学生认真听讲,积极参与各项互动,现场井然有序。不仅了解了IBM的成立过程及公司理念,明白自身需要提升之处,还加强了对个人未来职业方向的深层理解及规划。会后,我系学生踊跃报名IBM定制班面试工作,参与度十分可观。IBM定制班面试及结果通知

11月27日(周五)晚18:00至21:00,于A5-208教室开展了IBM定制班面试工作,按照每半小时为一个时间段进行面试,我系学生在紧张、激烈的氛围中与各面试官沟通,积极展示自我,最终我系47名同学顺利进入IBM定制班。

内容为王,引领行业发展新趋势

希望大家在未来的课程里脚踏实地,为日后的实习、就业打下扎实基础!携手IBM,有智者事竟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