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班 | 埃森哲定制班宣讲+面试
日期:2020-12-0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578
2020埃森哲定制班宣讲及面试

01.埃森哲荣誉记录· 2020年1月,2020年《财富》全球最受赞赏公司榜单揭晓,埃森哲公司位列34。· 2020年1月,2020年全球最具价值500大品牌榜发布,埃森哲公司排名第59位。· 2020年5月,位列2020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榜第205。· 2020年7月28日,福布斯正式发布2020全球品牌价值100强,埃森哲位列第35。· 2020年8月10日,《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发布,埃森哲位列第279位。

02.宣讲过程宣讲记录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于11月10日晚上6:00-9:00在A5-210报告厅举行埃森哲定制班SAP宣讲+面试。全体信息18级学子都积极踊跃的参加了本次讲座,另外也有许多感兴趣的19级同学前来旁听,争取为后续职涯方向打好基础,同学们提前20分钟入场等候老师的到来,安静有序。宣讲收获毕业多年的学姐亲自为同学们从多方面介绍了埃森哲公司的服务客服群体、发展前景、生态伙伴以及工作环境。随后,埃森哲公司负责人为信息系学子们详细的介绍了公司与我校的校企合作计划,给同学们答疑解惑。

03.宣讲感受埃森哲是全球领先的管理咨询、信息技术及外包服务机构。凭借在各个行业领域积累的丰富经验、广泛能力以及对全球最成功企业的深入研究,埃森哲与客户携手合作,帮助其成为卓越绩效的企业和政府。作为《财富》全球500强企业之一,埃森哲全球员工近177,000名,为遍布120多个国家的客户提供服务。埃森哲在大中华地区开展业务逾20年,目前拥有一支3,000多人的员工队伍,分布在北京、上海、大连、广州、香港和台北。作为绩效提升专家,埃森哲始终专注于本土市场的实践与成功,致力实现超凡的客户价值与成果。埃森哲帮助客户确定战略、优化流程、集成系统、引进创新、提高整体竞争优势,从而成就卓越绩效。通过此次宣讲以及最后的面试过程让信息系同学们充分了解到好的企业需要更加优秀的人才。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