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召开新教师交流会
日期:2020-09-1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436

        为进一步了解青年教师所思所想所盼,帮助青年教师提高教学水平,解决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9月11日下午4时,院长李迎秋在教学楼A7-426主持召开了新教师交流会。我院10位入职三年以下青年教师出席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与会的10位青年教师结合实际情况,畅所欲言,表达了对学校的热爱和感激之情;围绕立德树人以及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等问题,发表了看法;同时提出了在工作和生活中面临的一些困难。

        在认真听取了青年教师的发言后,李迎秋院长在会上发言,指出青年教师是学校发展的未来和希望,是教师队伍中最活跃、最富有生气的主力军,学院一直十分关心青年教师的成长,对教师们强烈的责任担当意识表示肯定,并鼓励青年教师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以人格魅力引导学生心灵,以学术造诣开启学生的智慧之门,把终身学习作为提高知识储备和知识敏锐度的途径,认真履行“传道、授业、解惑”的职责。同时,院长指出青年教师的成长,是一项系统工程,既离不开个人的努力,也需要制度机制的激励和保障。学院会努力创造更优质的事业发展平台,帮助解决工作和生活中的各种难题,提供更便利的教学科研和生活环境。希望青年教师对学校发展充满信心,共同为推进学校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