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短情长,师恩难道
日期:2020-09-1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471

师者,总是一个温柔的引路人,他们陪伴我们越过难跨的山海,读遍难懂的书。却将对我们的爱悄悄藏在了那三尺讲台书写的一生情怀里,那万笔朱批饱含的桃李春秋中,从未宣之于口。正值庚子教师节,在这样特殊的年份里,我们有许多话,想对您讲。

庚子年春,荆楚大疫,突如其来的疫情使我们不得不通过网课完成半个学期的学业。线上授课的难度我们无法想象,或许您也辗转过几个日夜思索怎样才能通过屏幕传递给我们知识。

亦或许您在课前经历过无数次的演练只为我们可以顺利接收到您想传达的内容。无论如何,在此我们都应该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

携知识在手,留书香满衣。在学习的道路上,您不断为我们浇灌知识,在成长的道路上,您也一样无微不至的呵护着我们。

父母之爱子,则为之计深远,而您对我们的爱并不亚于父母之爱。那些远离故土的日子,是您为我们答疑解惑,为我们认真规划,重新照亮未来。

浓情九月 师恩如海,岁月不居,时节如流。

老师 您辛苦了

忆及黑板前的身影,总会想到阳光透过树叶的缝隙落在您身上的光斑,您就在斑驳的光影下走着,不厌其烦的为我们板书讲解。

纸短情长,师恩难道

寒来暑往,三尺讲台轮回着日月;朝晖夕阴,心血浇灌着桃李千亩;桃李不言,自会引人观赏成蹊。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