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辽宁省大学生管理决策模拟大赛
日期:2020-06-0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407

我校在刚刚结束的辽宁省教育厅主办、大连大学承办的“辽宁省大学生管理决策模拟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参赛的十支队伍,由我校官毅老师、徐智超老师带领,取得了五个辽宁省一等奖、五个辽宁省二等奖的好成绩。

获得辽宁省一等奖的队伍共36支,其中我校占比约1/6:五支队伍喜得桂冠。此次大赛中,我校还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共260多支队伍参赛,共计1200多人。比赛成绩由两阶段分数累计组成:第一阶段,企业模拟经营管理决策;第二阶段,线上答辩。

第一阶段共15个小组,每组16支队伍,小组前8名进入第二阶段线上答辩环节分数按照排名:第一名70分、第二名68分、第三名66分以此类推。第二阶段分数则是第一名30分、第二名29分、第三名28分以此类推。总成绩为:第一阶段分数×70%+第二阶段分数×30%,排名根据最终成绩而定。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