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大学生入党启蒙教育宣讲
日期:2019-09-1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408

对于刚入学的大一新生而言,入党是一个全新的概念。他们往往带着几分神圣、几分崇敬、几分茫然看待入党问题。为了让2019级新生在入学之初就树立端正的入党动机,了解入党的详细流程,学会撰写与入党相关的各类材料,9月18日晚上六点,举行了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活动由党总支书记库明阳做入党启蒙宣讲,2019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库明阳老师从九一八事变开始,通过历史的讲解,回引到现在,通过询问同学们入党的动机,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进而讲述党的性质、宗旨、原则及党领导中国人民所取得的伟大成就,说明了树立正确入党动机的重要性,详实介绍了大学生发展党员的具体标准,着重讲解了入党程序以及入党应履行的手续。

通过这一次的入党启蒙教育,我们对党的了解更加深入,了解到中国共产党是受任于危难间。从一开始就肩起伟大的使命,她的诞生就是为了新中国的伟大复兴,带领中国人民,带着中国的期望走向伟大复兴之路,带领我们进步,带领民族走向繁荣,走向昌盛之路,向世界展示中华的力量,承载中华民族灵魂的共产党,带领着我们在社会主义的光明道路上走下去。

中国共产党就好比人生航程的灯塔,指引我们前进的道路,我们在这条道路上永远不会迷失方向。党的大门始终为那些有理想、有准备、有报抱负的,立志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有志青年敞开。最后,老师希望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踊跃递交入党申请书,尽快从思想上、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我们相信,通过这场新生入党启蒙教育,会有更多学子铭记并努力践行大学生的责任与使命,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思想引领下,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的发展能更上一层楼!

2019年9月18日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