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2019级新生军训
日期:2019-09-0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397

金秋九月,秋风飒爽,丹桂飘香。2019年9月4日,19级新生们迎来了大学的第一课——军训。上午10点,19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圆满举行,我校同学在学院各位领导、素质教师以及教官的指导下,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此次军训,为期九天的军训正式全面拉开帷幕。

军训期间无论天气多么酷热,但信息学子的热情不减,依旧精神抖擞地参加各项训练中。在部队教官的严格要求与耐心指导下,短短三天时间,信息五连与六连队的训练便初有成效。四面转体、蹲下、跨立、稍息齐步走等既定训练科目已经很好地开展进行。教官将自身最好的训练成果教给了学生,与此同时,新生们也非常的认真。所有人都可以感受到来自四面八方因军训而张扬起来的朝气蓬勃。

此刻,军训仍然杂如火如荼地紧张进行着。相信经过了军训的磨练,同学们会有颇多的收获,并逐渐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当代大学生。挥别过去,开始新的征程。站在一个更高的起点,翘首以待,他们整装待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