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深化友谊,拼搏铸就辉煌
日期:2019-03-1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519

团结深化友谊,拼搏铸就辉煌。在这春风飒爽的日子里,在这充满团结、奋进、和谐、发展氛围的美好时刻,我们迎来了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迎春杯”篮球比赛。

新的环境将有新的挑战,更有新的机遇;新的比赛将有新的收获,更有新的惊喜。

运动健儿们在比赛中,充分展现出团结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力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不懈追求“


更高、更快、更强”的拼搏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团结。

篮球赛是一场凝聚人心、展示才能的盛会,希望在今后的比赛中,大家也能携起手来,共同谱写团结奋进、共创辉煌的美好篇章~

经过两周的紧张赛程,篮球赛最终圆满落幕,通过本次篮球赛总结了以下几点

第一.通过举办篮球赛让同学们更加重视集体荣誉,并为此努力拼搏。

第二.一个活动的进行是需要很多人的共同努力完成的,在本次比赛过程中,我们也深刻感受到了团结的力量,齐心协力的比赛才更加精彩。

第三.金无足赤,比赛的过程也无法做到十全十美,其中依然存在着遗憾和不足,例如时间安排不当,有时会影响工作人员的上课时间,我们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改善。

最终的比赛成绩:第一名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

第二名 物流工程系和市场营销系

第三名 工程管理系

第四名 人力资源管理系

 

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