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联盟,追逐骄阳
日期:2019-01-0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518

志愿者联盟——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的一个特殊的部门。虽然是初露头角的新生血液,但是凭着一股无所畏惧、敢作敢为的精神,他们一直在努力的为学院的发展增光添彩,为公益事业献上管院的的一份力量。

2018年11月1日,大连慈善总会大联动团信息学院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义工站建立。

至此互为纽带,从此师出有名!

11月11日,我们在万达广场,与百名白血病儿童一起爱心义卖义演。

萤火虫的光虽然微弱,但星星点点的微光也是向黑暗勇敢地发起挑战。

11月15日,我们建立了管院互助平台,尽己所能去方便、服务、影响身边的人。

11月25日,我们与甘井子图书馆建立长期的志愿者图书馆日活动。

让知识走进生活,帮助别人,熏陶学识。

12月1日,大连好人城市环保。

为美丽大连的环保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12月2日,全城义工东港徒步。

为了更好的明天,更好的城市,我们一直在路上,从未停息。

12月8日,精心准备了一个多月,与兄弟部门办公室一同踏上了慰问抗战老兵的丹东之行。

中国必胜!和平万岁!

12月8日,丹东一家亲慈善义工站-大连东软信息学院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义工站成立。

12月24日,喜迎新春,关爱白血病儿童苹果义卖,与青协一同为白血病儿童筹得善款万余元。

“志愿者联盟,追逐骄阳”

后来的我们,也渐渐明白,幸福是身边同学发自内的那声感谢,是病魔折磨之下的孩童脸上乐观天真的笑颜,是城市环保路人竖起的拇指,是抗战老兵身后那片熠熠生辉的光辉岁月……

我们在努力的向着习主席讲话中所期望的新时代的青年奋进,向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年奋进。

未来,我们也定会继续努力,不负初心。

 

也许,你已无法描述他的容颜,但你会记得那是一张张温馨的笑脸。

也许,你已记不清他的名字,但你一定能回味到某一刻他带给你的温暖。

没有豪言壮语,不招摇显赫,

只是用力所能及的方式找回那些迷失的幸福。

没有薪金报酬,低调缄默,

只是用一颗跃动着爱的心,完成着爱的传递。

 

他们,是时代最响亮的名字——志愿者

我们,在一点点成长,

同时,也不忘守护共同的诺言。

 

我们,是光荣的青年志愿者。

我们来自四面八方,却拥有着共同的心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

世界没有想象的那么完美,

就算月亮也是会有残缺。

人生没有预想的那么灿烂,

就像春天也是会下雪。

 

我们是青年志愿者

让世界不再冰冷,这是我们的职责

让世界充满温暖,这是我们的使命。

我们不是山脉,没有山脉的巍峨险峻。我们不是大海,没有大海的波涛汹涌。

我们伸出双手,累积每一粒土坷。

我们敞开胸怀,接纳每一条小河。

为了照亮黑暗的角落,我们愿为群星,洒向夜空

为了让大地开满鲜花,我们愿为种子,播种希望

我们是青年志愿者

激起我们的爱心,鼓动年轻的脉搏,

我们微笑着和你站在一起

任凭旋涡暗礁布满人生之海,

看浪花扑打着双肩,让生命之舟冲破悲哀。

让我们携起手来,用真心真意,换得情满人间。

——《献给志愿者的诗》

 

表彰公示:

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在2018~2019年度第一学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工作中为表现优秀的刘佳琪、刘羽佳、韩帅、冯皓军、辛宇、刘思璇、包炫罗、白艳玲八位同学赋予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优秀志愿者”称号。

 

 

 

 

 

 

 

 

 

 

 

 

 

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