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链管理系——台湾中原大学蒋鹏博士科研讲座
日期:2018-12-0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512

台湾中原大学蒋鹏博士抵达商务管理系举办科研讲座

为了提高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商务管理系教师的学术科研能力,活跃学术气氛,特邀台湾中原大学蒋鹏博士于2017年4月6日在商务管理系会议室A7-426举办《供应链管理研究前沿和热点方向探析》讲座。商务管理系主任李浩渊、市场营销团队主任王艳萍、供应链管理团队主任孙冬石以及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了本次讲座。

在讲座中,蒋鹏博士结合物流领域的相关杂志对目前的研究热点进行了深入剖析,分析了物流领域专家学者在论文中所用的研究方法,并进行了归纳总结。同时指出在SCI检索论文写作和投稿时应该注意的问题,包括论文的结构、用词、时态、投稿需要准备的材料等方面。

最后李浩渊主任对蒋鹏博士的经验分享表示了感谢,并对本次讲座进行了总结。通过本次讲座,无论是在论文的选题、投稿方面,还是今后如何开展研究,我们都收获颇丰。李浩渊主任同时指出不仅是教学,科研也是今后教师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教师要通过科研提高自身的专业性。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