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链管理系——台湾中原大学胡宜中教授科研讲座
日期:2018-12-0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544

台湾中原大学胡宜中教授抵达大连东软信息学院举办科研讲座

为了提升大连东软信息学院教师的学术科研能力与水平,培养科研创新意识,商务管理系特邀台湾中原大学胡宜中教授于2017年5月15日在学院会议室A2-330举办《如何开展科学研究》讲座,组织全校感兴趣的师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胡宜中教授毕业于国立台湾交通大学,现为台湾中原大学企业管理学系特聘教授,现担任台湾中原大学商学院副院长,福建农林大学“金山学者”讲座教授。迄今为止,胡宜中教授已发表 SSCI/SCI检索期刊论文70 余篇,EI 检索期刊论文 30 余篇,学术成果丰硕。

在讲座中,胡宜中教授对SCI、EI级别的论文选题方法进行了介绍,同时指出在投稿时要注意的学术规范,并分享了投稿的经验,包括文法写作、创新性研究、研究亮点以及修改方法等内容。胡宜中教授对参加讲座的师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详细的解答。

科研是教师自我发展的内在动力,是学校上水平、上质量、上品牌的重要手段和途径。通过本次讲座,胡宜中教授对论文的选题、投稿等方面内容的讲解,让与会教师受益匪浅,对今后的科研工作提供了新思路,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