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管理系——美国辛辛那提大学副教授Thomas Mobley学术讲座
日期:2018-12-0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558

人力资源管理系成功举办校级外籍教授学术讲座(10月19日)

10月19日下午,人力资源管理系举办以“当代美国人力资源管理的问题与挑战”为主题的讲座,讲座嘉宾是来自美国辛辛那提大学的副教授Thomas Mobley,Thomas教授是美国高级人力资源管理专家,有着近三十年的工作经验,曾经多次在USA Today, CNBC, MSNBC, and Dow Jones’ Market Watch发表过学术文章。

Thomas教授主要从labor shortage、employee skills update、benefits、performance management等方面运用各种数据和图表,介绍了美国社会的现状和HR在这些方面的回应和具体实践,之后Thomas教授结合人力资源管理领域的新发展,讲述了人力资源三大支柱(HRBP,HRCOE,HRSSC)在美国社会的具体应用,最后讲座在Thomas教授与师生们的专业知识互动中结束。

通过此次全英文的学术讲座,不但使学生们的英语的听读能力有了一定的提升,而且通过对中美两国的对比,帮助师生们了解到中美间人力资源管理政策和实践的不同之处,进一步启发了老师和同学们,使他们对中国人力资源管理的实践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拓宽了学生的国际视野,使学生们受益匪浅。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