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看2018级萌新们的军营风采
日期:2018-09-1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420

2018级萌新们的军训今日圆满落下帷幕,汗水与欢笑记录这难忘的大学第一课。让我们随着镜头的视角,重温这段军训时光,延续这份感动,体味这段成长!

红旗下,是你坚毅的目光

微风中,是你紧抿的嘴角

烈日下,是你握紧的双拳

新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的人来了!

“立正!”

你回应以挺拔的身姿

“跨立!”

你回应以干净利落的背手

“向右看齐!”

你们回应以整齐划一的扭头

日头西偏,少年挥汗不喊累!

 

阳光下

是少年有力的挥拳

是少年灿烂的微笑

刻苦训练,也不忘享受军训生活!

2018级萌新军训总结大会

在这片绿茵场上进行

为期十天的军训已经结束

坚定的目光,有力的步伐

标准的姿势,整齐的队列

正是军训的精神写照!

军训已经圆满落幕

带着这些精彩重新出发

充满激情、自信慢慢地生活和学习

一起来听听2018级萌新对军训感言吧

令人难忘的不仅仅只有痛苦,同时还有与同学与老师与教官相处的点点滴滴,说起这个我不得不提一下我们的教官,在我的心目中,他就像一个“大小孩”,他爱唱歌,军训休息期间也会和同学们开开玩笑,同学闹了笑话,他也会捧腹大笑,同时,其语言之幽默总是能够点到同学们的笑点,总之,与其相处的这一段时间为我留下了一段快乐难忘的回忆。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18006班 张德好

大学这次军训我更多学会平稳看待自己的缺点,不会因为自己的缺点而自卑了,有了心智上的成熟了。毕竟人无完人,金无足赤的。每个人都有缺点,而军训就锻炼了我的笑面缺点,增强自信。它让我们学会自立、自强,让我们稚嫩的心灵变得渐渐丰盈成熟,让我们走出他人精心编制的暖巢,勇敢地站出来同风雨挑战。为我将来的大学指明了方向,奠定理想之石。

电子商务18004班 毕欣悦

刚开学的时候,很多同学都互相不认识。但到了军训这个方队小家庭里,我们可以迅速地认识认识同学,交到好朋友什么的。这也是在锻炼我们的交际能力,为我们以后的道路做铺垫。更重要的是军训能磨练人的毅力,锻炼人的胆识,这不正是我们所需要的吗?

财务管理系财务18001班 池超华

军训使我有了很多启示,也让我很感动,同学间纯洁的友谊,班集体中日益增加的凝聚力,黑黝黝的皮肤掩盖不了我们灿烂的笑容,炎炎烈日阻止不了我们坚定的步伐。在这美丽的东软校园,我们将走向追逐梦想的新的航程!

人力资源管理18002班 赵文轩

军训期间我有幸被选入了国旗护卫队,国旗是一个国家的象征,而国旗护卫队更是一个圣神的团体,国旗护卫队严格的纪律和训练我早已心知肚明,但是我愿意去挑战自己,我相信自己可以坚持下来,我也会因为自己的努力而自豪。军训是以后繁忙的学习生活的起点,通过军训,我觉得自己增强了体质,磨练了意志,锻炼了抗挫品质,培养了团结协作精神,形成了良好纪律观念,学会了用纪律来约束自己,用修养来规范自己。

物流工程18002班 薛非凡

尽管现在我感到全身酸痛,但是这这天的军训中,我学到了很多。在军训中学会了坚强,在烈日的暴晒下,我能以坚强的意志去战胜软弱的心,我学会了团结,在练习齐步,正步走的时候,我意识到了团结就是力量;我学会了敢于吃苦,我知道在以后的道路上,这是无法避免的。聚沙成塔,积少成多,而一个个挫折和经历却让我明白了许多道理,它教我学会了无条件服从;学会了在最艰难的时候去忍受;学会了在自己犯错误后及时认错并改正。它也让我真正明白了什么是毅力、什么是团结、什么是一丝不苟。

市场营销18001班 赵欣宇

军训中我最喜欢的就是晚训的拉歌了!因为我从小就比较喜欢唱歌,只是父母不太了解罢了,直到有一次家庭聚会,我在父母面前唱歌,一下就给我父母震惊到了,也是从那时候开始,我更加喜爱唱歌,但是却很少在别人面前展示,可能还是缺少胆量吧,我看到军训期间一个个同学都在大家面前唱歌,我真的也好想为大家唱一首,却一直呆在角落里没胆量上去。不过好在我的助导们人都超级好,他们叫我唱歌,我觉得自己的机会来了,于是突破了自己,在大家面前唱了自己很喜欢的歌,这还真的是军训才会有的机会,让我突破自己的缺点,成为更好的自己!

工程管理系18002班 王思涵

欢送新兵入伍

大学生士兵

正是少年强则国强

少年刚则国刚的写照!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