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似乎与军训有着不一般的缘分
日期:2018-09-1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474

2018年9月5日上午9点,大连东软信息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暨入学教育动员大会在学校三期体育场举行。

九月似乎与军训有着不一般的缘分,迎着明媚的阳光,18级新生迎来了大学的第一堂必修课——军训。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18级的各位萌新用挺直的腰板、整齐的步伐来展现我院团结一致、积极向上的精神。

军训就像一杯香茗,乍尝微苦,仔细品味又有回甘。

稍息立正向右看齐原地踏步走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的同学们衣着整齐

凝神屏气颇有军人的风范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军训不仅仅能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更能够磨练他们的意志,提升他们的精神素养和文化素养。

军训进行至本月14日,

同学们将进行军训汇演,

向全校展示我院同学辛苦训练的成果。

希望大家以军训为大学学习生活的起点,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拥有坚韧不拔的品质和拼搏奋进的精神,打开大学时光绚丽的篇章!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