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教育
日期:2018-03-2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676

信息管理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学生党员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10月18日上午9:00,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10月19日晚18:00信息管理系组织全体学生党员观看学习“十九大”开幕式和习近平总书记报告。观看后由全体党员由衷感叹,“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取得伟大成就举世瞩目,作为一名中国人,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感到无比光荣与自豪。”信息管理系组织员库明阳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并与同学们交流了自己的感悟。

学生党员观看“十九大”开幕式回放   库明阳老师讲观看“十九大”心得

库明阳老师表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特别是对教育资源合理分配方面的深刻论述,感触最深的是,当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经进入了新的阶段。我国社会的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的需求和不平衡不充分发展之间的矛盾。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其中重要的一部分就是对教育资源的需求。作为信息管理系,将继续秉持教育创造学生价值的理念,贯彻落实 TOPCARES-CDIO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致力于培养具有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国际视野和较强实践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孔琳琳同学认为,中国这几年在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方面不断刷新世界记录。她说:“我们今天的优秀离不开学校、老师们的支持,而这一切的背后是因为我们的祖国——中国已强大起来了!”

还有一年时间就要毕业的王喆最关心报告中的就业问题。当他听到“要提供全方位公共就业服务,促进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农民工多渠道就业创业”时,王喆对毕业后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充满信心。

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我们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时刻坚持努力学习,在学习中不断提升自己的认知能力,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文化素质和应对各种复杂情况的能力。知识技术在不断更新,只有通过不断学习才能做到与时俱进,才能掌握最新的技术和最有效的方法。明确了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规范自身行为,积极向上传播正能量,发扬我们大学生的青春朝气,用昂扬的斗志迎接挑战和检验。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