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蛙页大赛”动员培训会圆满落幕
日期:2017-03-1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448

       为了更好地备战第二届大连蛙页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三校联盟”大学生创业大赛(以下简称“蛙页大赛”),提升竞赛指导教师的指导水平,助力系内参赛学生取得更优异的成绩,2017年3月10日,商务管理系于教学楼A7-426会议室召开 “蛙页大赛”动员培训会,商管系全体教师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上,2016年竞赛金牌指导教师宋萍老师根据自身经验为全系教师介绍了“蛙页大赛”的比赛流程、蛙页平台的注册过程及操作过程。在讲解中,宋萍老师使用视频演示及现场操作的方式为老师们展示了蛙页平台操作的各个细节,生动的展示让参会老师充分了解了蛙页平台的操作过程及注意事项。上届“蛙页大赛”冠军团队指导教师王艳萍老师也用自己所带团队的实践案例与参会老师分享了带队比赛的经验,加深了参会老师对比赛过程的认识;而上届冠军团队的学生骨干成员则结合自身经历与各位老师分享了比赛过程的细节问题,让各位新晋指导教师更全面地了解了“蛙页大赛”。

       最后,商管系主任李浩渊老师对本次动员培训会进行了总结。他指出,“蛙页大赛”是创新创业领域的一项重要赛事,也是锻炼学生专业能力和实践能力的重要平台,各专业团队要做好宣传组织工作,借鉴上届大赛经验完善指导方法,提升指导水品,力争再创佳绩。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