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质活动之麦当劳企业参观
日期:2017-04-1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393

  为了让学生真正了解商业决策的基本理念、熟悉商业活动的流程,强化学生对职业规范的认识,提升市场营销专业学生的职业素养,3月23日,商务管理系鲁晓雪老师组织18名来自市场营销专业各年级的学生赴麦当劳企业进行参观学习。


  参观中,麦当劳品牌大使首先带领学生们了解了麦当劳员工一天的工作流程,并耐心地讲解了各个岗位的工作职能、企业运营模式以及麦当劳的品牌策略。随后,麦当劳的员工代表与学生一同分析了麦咖啡的品牌扩张策略,加深了学生对品牌管理相关理论的理解。最后,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麦当劳优秀员工代表与学生进行了经验分享。



  此次参观让学生了解了麦当劳企业文化以及最新的运营和服务模式,在实践中学习了社区客户关系构建与维系。此次活动激发了学生强烈的学习兴趣,为在校学生成就更好的职业未来奠定了良好基础。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