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系团学活动简介
日期:2016-10-2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411


三月

信息管理系团委学生会换届纳新

为切实维护同学权益,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系团委学会在每年3月进行纳新换届,补充新鲜血液。

       









学雷锋主题活动——儿童村支教

为纪念雷锋精神,展现当代大学生精神风貌,特举办“追忆雷锋精神,信管系儿童村支教”活动。旨在为更多同学提供实践机会,关爱留守儿童,懂得感恩,增强社会责任感。

 









五月

加油团支部

为进一步加强共青团组织建设,树立良好的学风,调动广大团员积的极性使团支部成为学生全面发展的主阵地,我系每年举办“加油,团支部!”风采展示大赛。

   









九月

军训——校歌、军歌合唱比赛

为进一步增强我系新生的团结凝聚力,在军训期间特举办校歌军歌合唱比赛,使学生提高团队意识和集体观念,巩固军训成果。

 

四月

体育活动月

为进一步活跃学生业余生活,增强我校大学生身体素质,特开展各类体育赛事,比赛包括足球、拔河、啦啦操等。

   











“争鸣杯”辩论赛

为丰富校园文化活动,我系每年举办辩论赛,旨在为广大学生提供一个锻炼语言表达能力和思维能力,展示自我的平台。

       











十月

十佳歌手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同时也给同学们提供一个锻炼自己的机会和展现自己的舞台,我系每年举办“校园十佳歌手”大赛。

  














武林盟主

为进一步丰富我校大学生的课余生活,鼓励大学生全面发展,每年我系举办“舞林盟主”大赛,为广大舞蹈爱好者提供展示的舞台。

迎新杯体育比赛

为丰富我系新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各专业新生凝聚力,特开展迎新杯体育比赛帮助新生更好更快的融入这个班级大家庭。

  












微笑一封信——感恩主题教育活动

为提高学生的感恩意识,引导学生关心他人和尊重他人,通过“微笑一封信”活动,帮助学生学会感恩与奉献。

  









十一月

手语操大赛

为宣传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大学生心理自助和调节能力,培养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我系每年举行以“感悟心灵,用心沟通”为主题的手语操比赛。

  











校规校纪建设月活动

为提高我系学生的自我约束和自控能力,并强调校规校纪的重要性,特举办此活动帮助学生学习校规校纪,进而规范日常行为。

   












新生主题团会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系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并充分发挥团组织在学生成长中的重要作用,特举办团会教育活动提高学生的思想和班级凝聚力。

   












office技能大赛

为丰富同学们的第二课堂活动内容,让同学们更好地掌握计算机的应用能力,特在全系学生中开展计算机文字录入竞赛和Office办公软件竞赛活动。

        




















信息管理系寝室创意文化节

为进一步加强寝室文化建设,促进寝室成员之间的友谊,提高大家的创新意识和团队意识,特举办寝室文化节活动。

 

 











十二月

 “一二、九”运动长跑接力赛

为丰富我校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个人身体素质,团结同学间的凝聚力,特举办长跑接力赛。

 


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