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管理系团委学生会换届竞聘大会圆满落幕
日期:2017-09-2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379

2017年9月19日下午13:30商务管理系团委学生会在A1-306举办了第三届换届竞聘大会,在本次竞聘会上共有三位部长参与了主席团的竞选,四十位部员参与了部长的竞选,具体情况如下:

到场的有系党总支书记曲云龙老师,系团委书记、市场营销团队副主任韩晓平老师,电子商务团队副主任宁爽老师,物流工程团队副主任王军老师。

首先由主持人宣布竞聘大会开始,参与主席团竞聘的人员上台进行竞聘演讲。参与主席团竞聘的人选有:李晶、王佳莹、梁书源。

 

 三位竞聘的人员演讲结束后共同上台,系团委书记韩晓平老师对主席团竞聘人员进行提问,韩老师提出了若干问题。

1、如何看待部分学生干部工作热情不持久的现象?如何解决此问题?

2、作为主席团,如何开展团队建设?主席团最需要的具备的能力是什么?

3、指出自己的一个缺点、一个优点。

4、你如何考察部门工作和学生干部的个人工作?

 

三位竞选人结合老师的提问,进行了认真的回答。与此同时,韩老师向全体参与竞聘的学生干部提出期望:要记住曾经在台上立下的誓言,以实际行动证明自己的誓言,在学习、工作中率先垂范,做一名先行者,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

主席团答辩结束后,团委学生会八个部门的竞聘者按照抽签的顺序上台进行演讲,分别是学习部、生活部、文体部、办公室、实践部、外联部、组织部、网宣部。共有四十名同学参与部长、副部长职务的竞聘。

在所有参加竞选人员讲解结束后,商务管理系党总支书记曲云龙老师对本次竞聘大会进行了总结,作出了重要讲话。曲书记对学生干部们日常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两点要求,做为系团委学生会的主要学生干部,一要具有奉献的精神,二要具有诚信的态度。工作中,不仅要履行学生干部义务,感受身上的光环,更要看到光环背后的责任,要将我们在竞聘时立下的誓言转化为实际行动,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学生干部听取曲书记的教育指导,铭记于心,并决心以实际行动向广大师生展示我系学生干部队伍的风采。

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