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企业互动课,你喜欢吗?
日期:2023-03-14  发布人:chiyubin  浏览量:1070

为了提升学生的创新能力,感知企业文化,塑造学习氛围,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特地邀请到了新道科技工业App产品经理彭盼老师为刚刚接触到工业APP设计与开发的21级学生上课。

3月6日和3月8日下午,彭盼老师来到学校,为选修《工业App设计与开发》课程的学生带来一场活学活用的企业互动课。

彭老师用精美的课件、生动的语言,给学生们制造了亲临企业从事实际项目开发的体验感。针对不少刚刚接触工业APP设计与开发的学生所面临的困惑,彭老师指出,要通过与时俱进的学习理念和大胆创新的工作方法,只要我们努力去做了,完全可将这门课学得很好。课堂中,彭老师将自己平日里的工作和学习经验对同学们进行了分享。最后彭老师也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够努力学习,大胆创新,早日将工业APP设计与开发相关的知识内容学懂学透学明白。

这样的企业老师进校园活动,使得该门课程的师生都受益良多。既享受了一次开发企业实际项目的体验,更是一堂“干货”满满的实践课,收获了颇多的实践经验。相信同学们在与企业老师学习时能零距离与未来工作岗位接轨,将相关课程知识学懂学透,能够有所收获。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