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新征程,梦想启航向未来
日期:2022-11-14  发布人:chiyubin  浏览量:2222

    2022年11月4日,大连东软信息学院报告厅内灯光璀璨,热闹非凡。学校领导、教师代表与2022级新同学们,共同欣赏了“踔厉奋发新征程,梦想启航向未来“迎新晚会。晚会在主持人的开场介绍中拉开帷幕,来自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的韩瑞宁、周宝彤、曹领同学,担任主持人,展现出了管院学子的风采。

晚会共分为”青春·新飞扬“、“感恩·共成长”、“梦想·新征程”三个篇章,师生演员们以动人的歌声、美妙的乐曲、炫酷的舞蹈等多种艺术形式唱响青春,豪情满怀。同时,也展现出东软学子开启新征程,阔步向未来,以奋斗的姿态建功新时代的昂扬斗志!


第一篇章中,我院十五位青春靓丽的女孩们献上现代舞《爱你》,混合着时代的气息,舞台上的女孩们化作可爱的精灵,翩翩起舞,展现了我院学子青春正当时的活力与自信,现场雷鸣般的掌声和不断的尖叫声将晚会推向高潮。

—现代舞《爱你》—


我院2022级素质教师郝争争老师参演的诗朗诵《为爱坚守,我们同在》,委婉动人,在场观众无不动容,珠圆玉润的声音让所有人都感受到了老师们用他们的爱与真心关怀着我们每一个“孩子”。


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李博老师、学院团委书记韩晓平老师,以及管院十五位女孩们参演的歌舞表演《不负青春韶华,强国复兴有我》,高亢嘹亮的嗓音,像一颗颗玉珠落在我们的心弦,震撼着我们的心灵。这个节目气势磅礴,极富感染力,展示了我院师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歌舞表演《不负青春韶华,强国复兴有我》—


九万里风鹏正举

千秋业华章续谱

迎新晚会虽已结束,但小萌新们的大学生活才刚刚拉开序幕。让我们再启程,向未来出发,无畏追光,奔赴下一场山海,遇见更好的我们!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