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管院志愿者们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
日期:2021-06-26  发布人:chiyubin  浏览量:1498

今天,管院志愿者们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

2020年11月8日,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70余名怀着爱国之心、奉献之心的小伙伴们,在学院团委社会实践部和义工站的组织下,积极报名担任了大连市黑石礁街道人口普查志愿者,为社区基础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黑石礁街道共建社区的领导和同志们受到感动,于2021年6月25日向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团委赠予锦旗,充分肯定了我们的社会实践工作。

黑石礁街道共建社区党委副书记苗秀艺女士以及居委会副主任和专干冒着大雨前往前来我院,赠送锦旗。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兴堂老师、学院团委书记韩晓平老师和社会实践志愿者代表们出席了本次活动。

#Q1 

黑石礁街道共建社区党委副书记苗秀艺致辞

苗秀艺书记对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志愿者们的辛苦付出表示了感谢,她说我们的志愿者们在工作过程中不怕苦,不怕累,展现出了很高的综合素质与奉献精神,深深的感动了社区的工作人员们。

#Q2 

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兴堂老师致辞

周兴堂书记首先欢迎社区领导前来赠予锦旗,同时对我们可爱的志愿者们的工作表示了肯定,鼓励志愿者们今后要更多的参加社会性的活动,体验基层工作,虚心学习、深入实践、珍惜机遇,向社会传递正能量,在社会大课堂中学习知识,增长才干。周书记也希望社区能够更多的为我们的学生们提供实践锻炼的机会,使学生们真正为百姓服务、为基础工作做贡献。

#Q3 授旗仪式

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的师生代表以诚挚的谢意接受共建社区赠予的锦旗。周兴堂书记、韩晓平书记和苗秀艺书记达成共识,会更多的为我们的学生搭建实践锻炼的平台。

#Q4 合影留念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