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国际合作培养
日期:2021-05-2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814

本校鲜明的教学特色中,明确了为社会培养基础知识扎实、掌握最新IT技术、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实用化、国际化、个性化”的高素质、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的教学理念。其中的“国际化”是全校也是本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中至关重要的一个维度。围绕着这一目标,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开展了一系列的工作,将培养国际化人才渗透到人才培育方案当中。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针对如何培养学生的国际化能力进行了深入的思考,通过采取人才培养模式与国际接轨、加强与国外院校合作,拓宽学生国际化能力培养途径,以及提升教师国际化能力等一系列措施,有效拓展了学生的国际视野,提升了学生的国际沟通能力,使学生具备了参与国际人才竞争的能力。

目前,我系已经与澳大利亚、美国、英国、日本、韩国、俄罗斯等国外10余所大学以及企业开展了多种模式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包括各类长短期出国留学及交流实习项目。这些国际合作项目为优秀学生提供了开拓视野,提高国际化能力的机会。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