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 2020年全国高校经济学综合博弈实验大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0-12-2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800

1017日至18日,2020年全国高校经济学综合博弈实验大赛总决赛落下帷幕。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大连理工大学、中国石油大学、东北财经大学、大连海事大学等100多所院校的近5000名学生参加。由于疫情影响,本届大赛全程在线上举办,经过省赛选拔赛、省赛决赛、国赛总决赛等多个环节,我校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学生获得国赛一等奖1项、国赛二等奖1项和国赛三等奖3项,学生获奖信息如下: 

所属院系学生姓名指导老师获奖级别
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

财务管理系

张琦、孙伟、

夏逸航、赵鹏远

姚晓林国赛一等奖
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

关彦、范玲语、

李雨刚、杨德清

官毅、李迎秋国赛二等奖
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

财务管理系

吴浩、张克柯、刘洋宏姚晓林国赛三等奖
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

李宏飞、孙思播、曹磊、尚嘉伟、张浩然、任义宾官毅、徐智超国赛三等奖
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

财务管理系

闫雨婷、秦民多、

贺鑫喆、王文颖、刘润泽

姚晓林、宋继东国赛三等奖

学生获奖证书

全国高校经济学综合博弈实验大赛是由全国博弈论与实验经济学研究会发起和主办的学科竞赛,比赛内容涉及微观经济理论、宏观经济调控与预测。比赛采用国内首创的经济学仿真运营系统,不同于操作流程类技能训练 ,旨在提高学生经济数据分析能力与决策能力,提升学生创新能力,全面提高经济管理人才的培养质量。

在此,对获奖师生表示祝贺!

 

 

内容转发自校办通知2020-8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