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的力量
日期:2019-06-2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454

在人生每个不同的阶段,我们都期待看到不一样的自己,这个自己在不懈努力的同时又离梦想近了一步,又离成功近了一步。这一路上,还有一些同行的人,我们在不断激励着彼此,共同奋斗着书写着我们灿烂的人生。我们可以把自己以及与自己同行的这些人称为–榜样的力量!

 

姓名:宋家振

班级:人力资源15003班

曾获奖励:

2015-2016学年 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6-2017学年 大连市三好学生

2017-2018学年 大连市三好学生等

主要事迹:

曾在省级刊物上发表文章《关于人力资源异质性研究浅析和大连市农民工社保问题研究》,通过了人力资源管理师、全国市场调研调查与分析专业技能测试等。

曾获得2017年第三届辽宁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级银奖,2017年大连东软信息学院《极客空间》创业计划竞赛校级比赛二等奖。

座右铭:有志者事竟成

 

姓名:周静

班级:人力资源15001班

曾获奖励:

2017-2018学年 校优秀团员

2017-2018学年 校优秀学生干部

2018-2019学年 校三好学生、国家励志奖学金等

主要事迹:

学习成绩优异,曾为大四年级学生外派代表,在大连东软信息学院SOVO实训中心的创新项目,通过小组合作的方式完成了项目并在海外文摘发表了国家级论文。

座右铭:在绝望中寻找希望,人生终将辉煌。

 

姓名:钟艺宁

班级:电子商务s16001班

曾获奖励:

2017-2018学年 省政府奖学金

2017-2018学年 大连市三好学生

2017-2018学年 东软控股三等奖学金等

主要事迹:

曾参与举办过上百场招聘会和五场大型双选会,举办了很多场企业游学参观活动,2017年10月被评为第十届大拇指讲师团优秀讲师,

通过实践提高自己的创新创造能力,并参与了学校重大基金项目“东软智能服务终端的设计与制造”。

座右铭: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姓名:张艺惠

班级:电子商务s17201班

曾获奖励:

2014-2015学年 荣获东软亿达二等奖学金

2015-2016学年 校三好学生

2017-2018学年 大连市三好学生等

主要事迹:

曾于2014-2015学年获 “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最具创业精神奖、2015-2016学年 获“第七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优秀学员、

2015-2016学年获“移动界面创意设计赛”一等奖、第八届三创大赛辽宁省二等奖、辽宁省优秀毕业生,并参加了大连理工大学“代表地球跑一圈”公益环保活动。

座右铭:博观约取 厚积薄发

 

姓名:王思维

班级:财务管理15002班

曾获奖励:

2015-2016学年 东软亿达三等奖学金

2017-2018学年 东软控股二等奖学金

2017-2018学年 大连市三好学生等

主要事迹:

成绩名列前茅,在校期间考取《全国计算机专业人才》证书、ACAA中国数字艺术设计师—数字图像工程师证书。

曾在《神州•北大•大连》专刊担任责任编辑,在此杂志《大连校友共庆北大建校120周年专刊》发表文章《“北大天使”展家国情怀》,2018年6月参加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暑期研修项目。

座右铭:禅心朗照千江月,真性清涵万里天。

 

姓名:王美婷

班级:财务管理15003班

曾获奖励:

2016-2017学年 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东软控股一等奖学金

2017-2018学年 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大连市三好学生

2018-2019学年 荣获辽宁省优秀毕业生、大连市自励自强标兵等

主要事迹:

现任15级班长、16级与17级学生助理辅导员。获得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全国特等奖及辽宁省特等奖,

2018年“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辽宁省铜奖,“建行杯”第四届辽宁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辽宁省银奖等奖项。

座右铭:成功,不是靠梦想和希望,而是靠努力和实践。

 

姓名:王芳玉

班级:工程管理16001班

曾获奖励:

2017-2018学年 东软控股一等奖学金

2017-2018学年 辽宁省政府奖学金

2017-2018学年 大连市三好学生等

主要事迹:

在校期间,成绩优异。曾获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辽宁赛区一等奖、国家级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大连市数学竞赛三等奖。

座右铭:诚实守信,言行一致

 

姓名:曲乐扬

班级:电子商务16001班

曾获奖励:

2016-2017学年 国家励志奖学金、正源奖学金

2016-2017学年 国家奖学金、大连市三好学生

2017-2018学年 企业ALPS奖学金等

主要事迹:

凭借参赛项目申请为辽宁省大创项目且在我校SOVO中心立项,如今已进入结项阶段。曾参加国际合作项目并且取得日本会津大学DNA合作项目优秀学员、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UQ合作项目优秀学员称号。目前担任青年志愿者协会第十一届主席一职,定期开展校内校外多项志愿服务。

座右铭:洞察自己,丈量世界

 

姓名:鲁露露

班级:人力资源16003班

曾获奖励:

2017-2018学年  国家奖学金

2017-2018学年  ALPS奖学金

2016-2017学年  东软控股三等奖学金等

主要事迹:

学业成绩在专业中名列前茅,曾担任多科助教。2018年11月参加第四届全国大学生职业技能大赛并获得东北赛区特等奖、全国三等奖,

拍摄的作品《关爱星星的孩子》在2017年辽宁省大学生思想政治类理论课实践教学成果短片大赛中获得一等奖。

座右铭:人生的最佳状态就是冷冷清清的风风火火

 

姓名:刘长乐

班级:物流工程16002班

曾获奖励:

2017-2018年度国家奖学金

2017-2018年度ALPS奖学金

2017-2018年度大连市三好学生

主要事迹:

成绩排名专业前二,在班级担任学习委员,曾任基础教学部助教,大一顺利通过英语四、六级考试。

多次获得校级三好学生及学习优胜奖,在我校“争鸣杯”辩论赛中获得总冠军及最佳辩手,曾获第十届大拇指讲师团优秀讲师。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并被评为社区实践之星。

座右铭:Less interests, more interest.

 

姓名:刘婉如

班级:电子商务15002班

曾获奖励:

2016-2017学年 荣获“东软控股二等奖学金”

2017-2018学年 荣获“东软控股一等奖学金”

2017-2018学年 辽宁省省政府奖学金等

主要事迹:

成绩排名专业第一,大学期间通过英语六级、德语中级,曾任电子商务专业助理辅导员。

在2018年7月于北京京东总部京东物流流程优化岗实习,相关能力得到单位的肯定。

座右铭:靡有不初,鲜克有终

 

姓名:李昕

班级:市场营销16002班

曾获奖励:

2016-2017学年 校三好学生

2017-2018 学年 校优秀学生干部

2017-2018 学年 大连市三好学生等

主要事迹:

学习成绩优异,曾担任助导、助教、团委学生会部长。曾举办系部内职业生涯规划比赛、争鸣杯辩论赛、Office竞赛等。

利用课余时间参加探望自闭症儿童的活动、爱心义卖活动、志愿者服务等。

座右铭:努力不一定会成功、但不努力一定不会成功

 

姓名:韩红满

班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16003班

曾获奖励:

2016-2017学年 荣获“东软控股二等奖学金”

2017-2018 学年 荣获“ALPS奖学金”

2017-2018学年 大连市三好学生等

主要事迹:

曾两次获得大连市数学竞赛三等奖、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三等奖,2017-2018外研社杯英语阅读大赛一等奖。

参加基于大数据的云健康服务平台国家级项目,积极参加社团活动,锻炼了自己的科研能力,丰富了自己的课余生活。

座右铭: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姓名:顾思婷

班级:财务管理16004班

曾获奖励:

2016-2017学年 荣获“东软控股三等奖学金”

2017-2018学年 荣获“东软控股一等奖学金”

2017-2018学年 荣获“省政府奖学金”

主要事迹:

在2018年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创业”大赛中获得辽宁省二等奖;

第四届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获得二等奖;在国家级报刊《明日》报刊上发表《智能手机英语移动学习APP研究报告》一篇。

座右铭:Where there is a will, there is a way.

 

.

姓名:安慧雨

班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16002班

曾获奖励:

2017-2018学年 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7-2018学年 东软亿达二等奖学金

2017-2018学年 校三好学生等

主要事迹:

成绩名列专业前五,班级第一;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组织活动,如SOVO立项和国家大创项目的比赛,并在科技经济导刊发表一篇论文。曾任职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一员。

座右铭:人生要有梦想,坚持就会实现

 

姓名:祝维青

班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16003班

曾获奖励:

2016-2017学年 东软控股二等奖学金

2017-2018学年 辽宁省政府奖学金、阿尔卑斯集团奖学金

2017-2018学年 大连市三好学生等

主要事迹:

参加了第四届大学生国际学术研讨会议,与来自三十多所高校的同学交流,宣读了独立撰写的论文 《Risk Assessment on Vegetable Safety in Dalian》。

座右铭:但行好事,莫问前程

 

在我们身边,存在很多优秀的人,他们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中不断的总结经验,加强学习,更新观念,提高各方面的工作能力,对工作、学习认真、负责的态度,乐于助人的精神都值得我们学习,希望大家以他们为榜样,努力成为最好的自己!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