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管理系“精创教育杯”再创佳绩
日期:2019-05-2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615

5月25日,由中 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知识技能竞赛理事会主办,吉林财经大学承办的第四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精创教育杯)第四大区 赛在吉林财经大学开赛。本次比赛有自黑龙江、吉林、辽宁三个省份的47所高校,48支队伍,共计192名同学参赛。我系Fancy league团队代表我校参与比赛。

本次竞赛采用精创教育人力资源管理智能仿真与竞赛对抗平台,以团队合作的方式进行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模拟对抗操作,每支参赛队成员为四人,比赛分为三个小组同时进行,共设置特等奖四个,一等奖十三个,二等奖二十四个,以及三个最佳组织奖,四个最具潜力奖。我校代表队由来自人力资源管理系蔡鑫源、梁琦、冯思文、何立鹏四名同学组成,由陈美娜老师和王俊老师担任指导教师。赛前一个多月,团队成员在两位老师的指导下进行了具有针对性的高强度训练,做好了精心准备。正式比赛开始后,团队成员按照事先设计好的方案稳中求进,随机应变,经过9个多小时体力与脑力的激烈对抗,最终总分在所有参赛队伍中排列第四,喜获团体一等奖。

此外,人力资源管理实践教学高峰论坛也与竞赛同期举办。该论坛旨在推进产教融合、协同育人,邀请国内知名学者作为嘉宾,参会老师们现场交流,共同探讨基于产学研结合的实践教学新思路。

参赛队员感悟:此行参赛,我们不但领略了名校景致学风,底蕴风采,更是在与兄弟院校的切磋中查漏补缺,互通有无,明确了接下来的学业方向,增进了学习的动力与激情。

人力资源管理系学生已经连续两年在“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中取得一等奖的优异成绩,极大地扩大和提高了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在各兄弟院校中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此项赛事已经成为我系标志性赛事之一,本次比赛对于进一步推动本科实践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有着深远的意义。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