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SAP主题活动日的通知
日期:2018-12-1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489

关于SAP主题活动日的通知

伴随着又一年冬天的到来,即将步入社会实践的大三的同学,你们是否有着对自己美好未来的憧憬和向往,同时又伴随着困惑与迷茫呢?那还犹豫什么,快来参加SAP冬季主题活动日吧!

SAP冬季主题活动日是由SAP(大连)和东软(慧聚)联合主办的,针对大连地区高校学生及SAP大学联盟的东北籍学生,以深入了解SAP行业为核心的“我的未来,我做主”系列活动之一。

一.活动目的:

1、和对自己未来有困惑与迷茫的同学,一起探讨未来的就业方向,解除大家的困惑和迷茫;

2、为即将步入社会并且愿意从事SAP行业的同学们,解读SAP的市场竞争力和就业前景;

3、带领同学们参观世界知名企业,实际接触与体验SAP带给我们的美好未来。

二.活动时间:12月20日下午1:00-4:00

三.活动内容:

“我的未来,我做主”主题活动日主要流程有“解读与解惑”和“参观与体验”两部分组成。

PartI:解读与解惑:

时间:1.5小时

解读:在大连东软信息学院A7XXX教室,由SAP(大连)和东软(慧聚)公司的SAP行业中极具影响力的企业高管和专家为同学解读SAP的行业发展及国内外就业前景。

解惑:现场互动,公司高管和专家就同学们对SAP行业或者自己未来就业规划等疑惑问题,从行业及就业角度进行解答。

PartII:参观与体验

时间:1.0小时

对SAP(大连)公司进行参观与体验,具体内容为:由公司业务主管带领同学们参观与体验公司的真实工作环境以及讲解本公司的SAP业务、人员的状况。

这是一次近距离接触世界及中国名企,现场体验和认知SAP行业的一次专题性活动,“我的未来,我做主”期待你的加入!

 扫码报名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