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管理系——创新应用型高校财务管理专业教材建设思考及本科毕业论文多元化探索讲座
日期:2018-12-0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645

姚晓林简历

一、基本情况

姚晓林,东北财经大学财务管理博士,大连东软信息学院财务管理系副教授,主要从事公司理财、并购重组与企业创新投资方面的研究,曾就职亿达集团融资部。

二、主要研究成果

在国内外期刊上以第一作者在财经领域发表多篇CSSCI论文,主持并参与辽宁省社会规划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多项省部级以上课题。

三、教育/工作经历

2007-2009年东北财经大学(会计学)硕士研究生毕业,获管理学学硕士学位;

2010-2011年就职亿达集团融资部,负责资金运营计划管理。

2016年东北财经大学财务管理专业博士研究生毕业,获管理学博士学位;

2016-至今年在大连东软信息学院财务管理系任教。

讲座PPT:姚晓林10月26日讲座PPT

讲座现场: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