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青春,筑梦未来
日期:2018-10-2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422

在这欢乐与激情汇成的海洋,我们唱响嘹亮的歌声。

在这音乐与灯光聚集的舞台,我们歌颂伟大的祖国。

2018年10月27日下午18时,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首届“唱响青春别样红”合唱大赛决赛于A1-306报告厅正式拉开帷幕。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团委书记韩晓平老师,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素质教师黄子薇老师,原商务管理系团委学生会副主席梁书源学长,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赵鸿基学长,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李世超学长,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副主席沈达开学长、李楠楠学姐、汤晨阳学长。他们与现场四百余名同学一起见证了这场记录青春与梦想的视听盛宴。

现场流光溢彩,华灯闪烁。我院以及健康医疗科技学院所有新生班集体经过激烈的预赛角逐,共有16个班级脱颖而出,晋级决赛。他们经过精心的准备,用别出心裁的方式展示了属于自己班级的独特风采。一张张天真烂漫的自拍照,一段段天马行空的短片,让每一位观众眼前一亮,心头一暖。

 

同学们将自己最真实、最诚挚的心声用歌声传达出来:“把眼泪种在心中,会开出勇敢的花”他们用《最初的梦想》定义自己的大学生活;“随风奔跑自由是方向,追逐雷和闪电的力量”同学们怀揣理想,不畏艰辛的《奔跑》在未来的大路上;当耳边响起熟悉的《大中国》,那是炎黄子孙对大好河山的真挚歌颂;“时光时光慢些吧”,言语间对家人的思念伴随着跳跃的音符涌上心头。比赛中,各参赛队伍还在合唱之中穿插了舞蹈、朗诵、手语、情景剧等多种形式的表演,现场高潮迭起,气氛高涨。

在前六个班级的表演结束之后,文艺部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暖场节目,动感十足的说唱再加上女生清新柔美的歌声,赢得了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在所有班级的表演圆满结束后,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团委书记韩晓平老师发表了讲话。老师首先赞扬了参赛班级的同学们团结一致、共同协作的精神,并对比赛前大家抽出时间努力排练提出表扬,接着对我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踏实认真的工作作风表示肯定。

最后,韩老师希望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的同学们能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学习,加强创新,共同建设更加强大的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并祝愿全体新生在大学的学习时光中快乐学习,快乐成长,把握机会,发掘潜能,脚踏实地,实现梦想。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本次合唱比赛的获奖情况如下:

一等奖

市场营销18001班

得分:90.1

二等奖

物流工程18001班

得分:88.7

物流工程18002班

得分:86.7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18002班

得分:86.7

三等奖

人力资源18001班

得分:84.5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18009班

得分:84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18007班

得分:83.2

最佳组织奖

人力资源18002班

健康服务与管理18002班

工程管理18002班

最佳风采奖

医疗影像技术18001班、18002班

工程管理18001班

电子商务18001班

最佳表演奖

电子商务18301班

财务管理18003班

电子商务18004班

至此,大连东软信息学院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唱响青春别样红”合唱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本次合唱比赛,是我院成立以来面向2018级新生开展的第一次大型活动,是我院加强班集体建设、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和强化学生干部工作意识的重要举措。2018级全体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积极筹备,认真排练,制定班级工作计划、班徽等等,展现了出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意志品质,以及团结一致、甘于奉献的精神面貌,为今后的学习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日后我院将陆续开展专题系列活动,为广大学生和班级提供更加广阔的舞台,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服好务。

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