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大学生人力资源职业技能大赛
日期:2018-10-2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338

2018年10月19日—20日,第四届中国大学生人力资源职业技能大赛东北赛区的比赛在沈阳建筑大学顺利举行。

中国大学生人力资源职业技能大赛(HRU)是由劳动经济学会和中国劳动关系学院联合主办的一项全国性的顶级专业赛事。经过4年的发展,该赛事已成为人力资源管理领域涵盖学生、高校、企业等多方互联的应用型人才开发平台。2018年举办的第四届中国大学生人力资源职业技能大赛以“共融、共享、共创,搭建应用型人才的开发平台”为主题,采用各高校校内预选、六地区分赛、线上线下结合、赛事成绩多因素综合计分、企业全称参与等模式。

团体特等奖获得者————领航者团队

团体三等奖获得者————四木木夕团队

参赛选手风采

本次东北赛区的比赛共吸引了6所高校的7支队伍参加比赛。经过无领导小组讨论、实务设计、职场实战、案例分析4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我院人力资源管理系的两支队伍脱颖而出,分别荣获团体特等奖与团体三等奖。其中,荣获团体特等奖的领航者团队将会参加2018年11月22日—28日在北京举行的全国总决赛。相信在我校“精勤博学,学以致用”校训的影响下,她们定能再创佳绩!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