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管理系举办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教学质量座谈会
日期:2018-10-2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549

人力资源管理系举办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教学质量座谈会

10月25日,人力资源管理系举办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教学质量座谈会,会议由王卉老师主持,专任教师严丹妮、素质教师迟玉斌及人力资源管理系学生信息员12人参加会议。

会议中,王卉老师首先向各位同学介绍了学生信息员制度。作为专业和同学之间的桥梁,学生信息员的作用主要在于反馈同学们在日常学习、生活的过程中遇到的种种问题。目前的意见反馈主要有两个渠道:一是老师与学生信息员的座谈,比较集中;二是通过学生信息员的工作群,随机性、灵活性较强。王卉老师希望各位学生信息员回去仔细阅读工作群里有关信息员工作制度的文件,了解学生信息员的职责、意见收集形式和问题处理流程,认真履行学生信息员的职责。

在这之后,学生信息员以年级为单位,分四组向三位老师反映了在学习、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及建议。老师们对同学反映的问题逐一进行记录,并在会议后将所有问题进行汇总,形成解决方案并统一反馈。

学生信息员制度的实施对我院及时反馈一线教学、管理和服务信息,完善学生信息反馈渠道发挥了重要作用。该制度的实施帮助学院更好地了解与掌握人才培养工作的实际情况,充分发挥学生参与学院教学质量管理监督的作用,对学院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