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绝对挑战——东软毕业生纪念品设计
日期:2018-06-1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420

部分参赛作品展示

2018年6月7日上午,商务管理系电子商务专业教育管理团队“绝对挑战——东软毕业生纪念品设计及推广大赛”在A7-405教室圆满落幕。此次大赛,以东软毕业生纪念品设计及推广为比赛内容,旨在引导电子商务专业学生进行深入的思考和创新,发掘学生的潜在创意、结合学科专业优势为学生营造营销与实践相结合的学习氛围,全面提升电子商务专业学生的专业素质与创新创意意识。

此次大赛得到了系领导、电商专业教师的大力支持。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有:品牌部的赖婉芸老师、电子商务专业的岳清松老师、宁爽老师、倪晓晗老师、李红老师和周颖老师。

学生阐述作品设计

九组进入决赛的团队各展风采。从需求分析到设计理念确立,从设计纪念品到纪念品成型,从市场到产品,从设计到技术,各组选手向评委、嘉宾以及同学们展示了各组设计的毕业纪念品,表达了他们的所思所想。一款款设计美观,实用的产品让人眼前一亮,充分体现了电商专业学生的活跃思维。

每组展示之后,评委老师都会依据各组作品的特点提出具体的问题与建议。面对很多犀利的问题,选手们都依靠自己对设计纪念品的熟悉度完美化解,而很多有针对性的建议给了选手们极大的启发与帮助。所有选手展示之后,商务管理系办公室主任岳清松老师对本次大赛进行了总结。总结中,岳清松老师感谢了评委老师的热情参与和点评,肯定了学生的创意与设计,对设计的作品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继续完善和深入。

选手回答评委提问

岳清松老师总结点评

最终,荣获一等奖的团队是商务S16-INNEUSOFT团队;获得二等奖的团队有商务S17003-我是你的保护伞团队、商务S17001-DS1团队;获得三等奖的团队有商务S17003-魔法口袋团队、商务S17002-东软印象摆台团队、商务S17003-灵感胶囊团队;获得优秀奖的团队有电商17级-魔法水晶球团队、商务S17001-印章团队、商务S17004-那天夏天团队。

一等奖——INNEUSOFT团队与评委老师合影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