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青春”创业大赛专家进校园讲座
日期:2018-04-0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336

校团委通知

通知主题:关于组织“创青春”创业大赛专家进校园讲座的通知
通知范围:全校教职员工
通知内容:

为了有效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平台,培养大学生创业意识,进一步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引导和激励我校学生刻苦钻研、勇于创新,活跃校园学术气氛,培养知识广博、专业精深、具有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的优秀人才,校团委组织开展了创新东软“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作品申报及校内预审工作。为了保证参赛作品质量,同时选拔优秀作品代表学校参加“创青春”省级和全国竞赛,校团委特别组织了“创青春“大赛专家进校园讲座,旨在让参赛学生对大赛评审规则以及项目计划书规范等方面有更加深入的专业指导和解答。

一、讲座主题:“创青春”创业大赛专家进校园

二、讲座时间:4月2日(星期一)15:30-17:30

三、讲座地点:A5-210教室

四、讲座规模:200人

五、嘉宾简介:

牛晋:万瑞腾达投资基金副总裁,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投资服务联盟委员会委员,教育部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委员,车库咖啡创业明星导师,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吉林大学、四川大学等多所著名高校创业导师。

牛老师对企业资本运营、品牌建设、战略规划、市场营销具有丰富实践经验和全面深层研究。主要关注先进智能制造,文化传媒、消费连锁,节能环保、信息科技、新材料、新媒体等领域的大学生创业项目。曾合作企业包括红杉资本、普华永道、平安保险、中国移动、联想集团、百事可乐、卡夫食品、奔驰汽车、德国凯宾斯基、中国国际旅行社、锦江集团、希尔顿酒店集团、雅高集团等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

特此通知

创新创业学院   校团委
2018年3月30日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