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工作部关于举行大连东软信息学院2018届毕业生春季,校园双选会暨大连市沙河口区2018春季大型双选会
日期:2018-04-0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336
通知主题:转发招生就业工作部关于举行大连东软信息学院2018届毕业生春季

                   校园双选会暨大连市沙河口区2018春季大型双选会的通知

通知范围:全校师生
通知内容:

学校定于3月31日(本周六)举行大连东软信息学院2018届毕业生春季校园双选会暨大连市沙河口区2018春季大型双选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时        间:3月31日(本周六) 8:30-12:00

地        点:学校体育馆

主办单位:大连市沙河口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大连东软信息学院

协助单位:大连连城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本次双选会有204家企业参会,岗位需求覆盖我校各专业,多家知名企业有意向与我校各专业开展长期合作,部分企业面向2019届毕业生招聘实习生,诚邀各位负责校企合作的老师莅临。同时请各专业素质教师组织好2018届未就业毕业生积极参加此次双选会并做好应聘前的就业指导工作。

参会企业岗位信息请关注下方二维码——就业官方微信平台“大连东软就业服务中心”。在“职来职往”频道选择“校园招聘会”进行查看。

特别提醒:

1.因场地布置及招聘会结束后撤场的需要,3月29日至4月1日期间体育馆将闭馆;

2.3月31日当天,请各位教师不要将车辆停放在A1、A2教学楼门前,请听从现场保安指挥有秩序停放车辆。

 

特此通知

 

附件:参会企业展位图

招生就业工作部

2018年3月28日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