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SAP高薪就职 ——信管系SAP互助中心
日期:2018-03-2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420

筑梦SAP高薪就职
——信管系SAP互助中心

在期末考试放假前夕,信息管理系打造SAP互助中心在A7一楼设立报名平台。报名范围面向所有的学生,前来报名的学生很多,每次大课间下课都会将报名处围得水泄不通。

信管系互助中心基于丰富的ERP/SAP企业实践项目和从业学生资源,构建了一个以提高学生专业素质和能力、提升学生就业质量、增加学校知名度的专业化人才生态链平台。该平台运用OBE思想,以培养ERP/SAP岗位能力为出发点,结合互联网虚拟社区和线下论坛,融合专业教育与素质教育,形成毕业生和在校生之间的朋辈互助机制。互助中心引导各个讲师将项目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方案、行业消息、技术发展动态以及成功案例等作为共享资源发布到平台上,学员可以提问、查看平台提供的资料,不断提升自己的ERP/SAP实施能力,企业可以发布ERP/SAP的相关咨询和顶岗需求。同时,由社团精英学子根据各个讲师的项目经验,定期组织面向全院学生免费开设ERP/SAP讲坛。最终将SAP互助中心打造成学生获取高薪就业的有效辅助途径。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