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举团旗跟党走,汇聚青春正能量 —信管系主题团会活动
日期:2018-03-2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354

高举团旗跟党走,汇聚青春正能量

——信管系主题团会活动

2017年12月4号到12月8日期间,由大连东软信息学院信息管理团委特别组织开展 “高举团旗跟党走,汇聚青春正能量”。深刻贯彻落实十九大的精神,打造特色的信息管理系团支部,活动对象有各班优秀团员。

进入大学之后,每一名共青团的成员都切实感受到了组织的存在,都有了一个家,那就是团支部,通过活动进一步加强共青团组织建设,增强基层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树立良好的学风、班风,调动广大团员的积极性,充分体现东软学子朝气蓬勃、团结向上的精神状态,同学们也都勇于参与在本次活动中,一个个洋溢着青春的面孔,汇聚着青春的正能量。

本次活动意义在于明白了虽然人数较多,有着良好的共青团团员基础,但同时因为在高中时期同学们接受与共青团相关的教育的水平也不尽相同,对于我党和共青团的认识与理解还存在不足。大学时期是培养新时代的大学生的重要时期,为了给大一的新生传递党中央的精神,树立正确的党团的思想,举办这次主题团会是十分有必要的。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