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支教,让梦飞翔
日期:2018-03-2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409

爱心支教,让梦飞翔

        2018年3月22日,信息管理系团委学生会组织展开支教活动。22号上午11点,参加支教的信息管理系师生到达铁山中心小学,并与铁山中心小学师生进行了活动的揭牌启动仪式。大连东软信息学院信息管理系与天山中心小学正式成为合作关系。会后,信息管理系师生开展支教活动。信息管理系师生进入到铁山中心小学的课堂,与铁山中心小学的同学进行互动。活动结束,我校信息管理系师生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中,信息管理系师生用自己的青春和热情去感化这些孩子,将自己所学所得用到实处。对于铁山中心小学的学生来说,孩子们学习到了什么是感恩,什么事团结等,小学生们的受益也是匪浅的。对于信息管理系来说,信息管理系有了一个实践教育基地,可以更好的提升学生的自身素质。

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