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飞扬 创意突破—运动会商管那些事
日期:2016-05-2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407

img{margin: 0 auto;}

5月19日

三期操场

激烈的比赛

人潮澎湃的呐喊

在这里

有属于商务管理系的

非凡创意

创意

开幕式中,商务管理系方队展现出其独特的魅力。他们昂首阔步,用铿锵有力的步伐、用别具一格的队型变换向我们展示了商管突破的决心与勇气。

拼搏

听,呼啸的风在为你喝彩;看,猎猎的彩旗在为你加油!心中坚定的信念,脚下沉稳的步伐,你们用行动诉说着一个不变的真理: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没有比人更高的山,希望在终点向你招手,努力吧用你坚韧不拔的意志,去迎接终点的鲜花与掌声,相信成功属于你!

——致商务管理系运动员

互动

赛场上,商管健儿们奋力拼搏,看台上,商宝儿们演绎别样精彩。这一天,商务管理系多次掀起助威人浪,甚至带动起全校的人浪高潮;而“兴我东软 爱我商管”的口号在这一天也在赛场不断回响,商宝儿们的呐喊声响彻云霄。

成绩

经过全系师生一天半的共同努力,商务管理系获得大连东软信息学院第十一届运动会教工组精神文明奖、学生组精神文明奖及优秀入场式方队等荣誉。商管,突破!商管,最棒!

突破

敢想,敢做,敢拼,想别人想不到的,做别人做不来的,拼别人不敢拼的,这才是青春,这才是收获。

——致商务管理系每一位同学

当荆棘密布

当进退维谷

当困难接踵

也要勇敢前进

也要乘风破浪

因此

请铭记

今天的我们

相比昨天

更精彩

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