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我一腔热血,换你脉动青春”
日期:2023-03-22  发布人:chiyubin  浏览量:962

以我一腔热血

换你脉动青春


血液是生命的源泉,由于心脏病,流感,新冠等疾病,让生命在死亡之门徘徊。目前全国多地临床用血库存告急!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在此,我们志愿实践部号召:秉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精神,迅速行动起来,挽起袖管,伸出手臂,用我们的平凡之举,成就生命的非凡奇迹,捐献可以再生的血液,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面对急需用血的现实与期盼,让我们义无反顾,挺身而上,以实际行动,彰显人性之美,播撒生命之光。

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针对当下血库告急的现状,面向学院全体师生发起志愿献血号召,有意愿者可在3月26日前往沙河口区献血屋参加“以我一腔热血,换你脉动青春”主题献血活动。


注意事项

献血须知

献血注意事项:

献血当日需携带有效证件,切记饮酒、服药、空腹献血,一周内无感冒,过敏,腹泻等症状,保证充足睡眠,不宜做剧烈运动。如有疫苗接种,两周后才可献血,女性月经前后三天不宜献血。

献血后须知:

停留观察15min无不适现象后离开,穿刺点上到绷带和纱布块要保留30min以上,多补充水分,食用易消化的食物和水果,避免饮酒,保证充足的睡眠,24h内不宜剧烈运动。


Tips

献血可延年益寿促进、改善心理健康可预防、降低心脑血管病的发生,男子献血可减少癌症的发生率参与本次献血人员会获得献血证,凭此证可加个人素质教育学分.

一份血,万份情,无偿献血最光荣。点点滴滴汇大爱,浓浓深情更精彩,让我们为献血喝彩,向生命致敬,行动起来,铸就生命无忧的“护城河”。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