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活动月|热血拔河,初战告捷
日期:2023-03-22  发布人:chiyubin  浏览量:947

体育活动月


开幕

为展现管理学院学生的激情与活力,提升体育素养,促进德智体全面发展,培养集体荣誉感和团队精神,充分体现体育运动的广泛性和群众性,我院团委学生会积极选拔学生,组成参赛队伍,于2023年3月21日中午12:00与高等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了体育运动月的拔河比赛项目。

一条彩色丝带将麻绳分为左右两端,也将挑战选手分为左右两个阵营。一根绳,一条心。比赛现场,优秀的选手们错位列队,按照预先策略,站好预备姿势,拉紧麻绳,两脚稳稳蹬地。同学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摩拳擦掌,严阵以待!拔河考验的不仅有集体力量,同样也考验着耐力和心态。

比赛中,管院参赛队员努力拼搏、全力以赴。整个赛场气氛紧张而热烈,现场拉拉队员更是个个热情高涨,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呐喊助威给比赛增添了一抹亮色,每一声呐喊都带来一股力量!在此次管院参赛选手的共同努力下,终于取得了这次比赛的胜利,拿下了这重要的“开门红”。

一根绳,连接着智慧和力量;一群人,演绎着团结与拼搏;一次活动,承载着管院学子的激情、自信与活力。比赛虽已结束,但热血依旧沸腾。相信全体管院学子在今后的挑战中定会以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和拼搏进取的精神追寻更优秀的自己,创造更多的美好与辉煌!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