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肖竹
日期:2021-06-3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576
王肖竹 副教授

姓名:王肖竹
职称:副教授
学位:硕士
研究方向: 大数据消费行为研究、市场调查
联系电话:0411-84832487
邮箱:wangxiaozhu@neusoft.edu.cn
主讲课程:《市场营销学》、《行业数据预处理》、《公共关系管理》
教学方面,主讲大数据管理以及营销专业多门专业课程,具有丰富的一线教学经验。从事双语教学工作多年,主讲2门双语课程。多门课程参加学校的混合式教学改革。发表多篇教改类论文,翻译译著1部,参编教材3本,获得学校课堂教学十佳教师称号。
科研方面,主持以及参与省市级课题多项。近五年发表学术论文20篇,其中EI 1篇。主持或参与5项横向科研项目。
创新创业及学科竞赛方面,多年来一直带领学生参加本专业以及创新创业方面各项比赛,具有丰富的大赛指导经验。多次带领学生获得省级奖项以上的比赛成绩。
国际化方面,具有双语教师资格,主讲两门双语课程。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