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爽
日期:2021-06-3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97
高爽1 副教授

姓名: 高爽
职称:副教授
学位:硕士
研究方向: 企业信息化
联系电话:0411-84832493
邮箱:gaoshuang@neusoft.edu.cn
主讲课程:《企业资源规划》、《SAP Business One认证》、《SAP BO商务智能》、《ERP项目实施实战》
教学方面,负责相关课程设计、教学文档的撰写,认真备课,精心设计每一堂课,运用多种教学手段不断革新教学方法,从学生角度来思考为什么要学习这门课,积极与学生交流和沟通,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注重教学效果。主持校级教改项目1项,作为主要参与人参与国家教育部产学协同育人项目1项、省级教学改革项目1项、校级教改项目1项。主编教材1本,副主编教材2本,参编教材1本。
科研方面,在国内外公开发行刊物上发表论文7篇,作为主要参与人参与省级课题5项、市级课题2项。
创新创业及学科竞赛方面,指导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3项。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学科竞赛金牌指导教师。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