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届竞聘|继往开来 砥砺前行
日期:2020-10-1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553

光阴荏苒,花落菩提,又是一年秋聚秋散。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全院师生与各部门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携带着成就与理想,怀揣着不舍与留恋,走过了满怀期待的2019,来到了众志成城的2020。驻足此刻,展望未来,风正潮平,自当扬帆起航;任重道远,更需扬鞭策马!为确保学院未来各项工作可以顺利开展,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于2020年10月12日下午1:00在A7-101、A7-102举行了部长换届竞聘大会。

出席参与本次大会的成员有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团委书记韩晓平老师、第二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第三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第二届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与竞选干事。

本次换届竞聘大会各部门参与竞聘干事按照会前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竞聘演讲,而后由两届主席团成员与对应部门部长进行提问,以便可以更准确的选出适合相应职位的干事。

同时,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团委书记韩晓平老师也莅临大会进行指导,为竞聘干事提出建议并进行鼓励。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不断奋进,方能砥砺前行。接下来的时光里,愿参与竞选的每个人辉光日新,不负韶华!砥砺青春,奋斗人生!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
    收藏本页